小说推荐——阿茶夏

我喜欢的不多,也只圈地自萌。

「推文」《狼狗》作者:千十九

        观自在菩萨,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,照见五蕴皆空,度一切苦厄。舍利子,色不异空,空不异色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受想行识,亦复如是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我也知道,这并没有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用我最后的力气去挣扎摆脱池又鳞。他抓住我的双手反剪到背后,低头bi切地wen上我,我咬了他一口,他没有放开,我尝到了血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x味刺激了我桎梏在内心深处的兽,它叫嚣着要出来,要放肆破坏。

        池又鳞不断加深这个吻,我尝到了眼泪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心里的兽朝我仅存的理智怒吼,要赶跑它好独占我全副心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池又鳞放开我,嘴角带着xue,他擦掉我的泪,眼睛明亮到哀伤,“池亦溟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再次用力吻上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,我投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他,爱得入骨。

🌈(骨科年下文,第一人称,受的视角,有点小虐,车很香。雷点攻不j,弟弟与每一个亲近哥哥的人……但作者写的兄弟jj之情张力十足,代入感很强。彼此深爱,哥哥爱的压抑,弟弟爱的疯狂。)

“我宁愿做你的🐶,也不要做你的弟弟。”

“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爱上你的。等我回神时,我已经爱你十多年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